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在嘈杂中让自己静下来 白噪音软件推荐

 

MUJI Relax

白噪音软件其实就是模仿自然界中发出的各种有规律的声音,软件将这些声音聚集在一起,用户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能让自己最放松的一种。《MUJI Relax》是日本知名品牌无印良品旗下作品,它倡导自然舒适,让用户可以在一种轻松的环境中生活。

《MUJI Relax》提供六种不同的声音,包括海浪、鸟鸣、火焰、高山流水、森林以及瀑布,左右滑动可以切换选择。应用界面设计极其简洁,仅用线条来表示当前播放的声音,轻触屏幕可暂停,同时界面背景将变为白色,方便用户区分。

MUJI Relax第1张图MUJI Relax第2张图

白噪音可以帮助我们集中注意力,对于神经系统的治疗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甚至对治疗失眠也有效果。很多朋友都有过失眠的经历,越是睡不着情绪就变得愈加烦躁,一些在平时听起来比较细微的声音此时也会被无限放大,可以打开白噪音应用帮助缓解。

MUJI Relax第3张图MUJI Relax第4张图

《MUJI Relax》设置有定时功能,分为了30min、60min、90min三个档,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睡着以后应用会自动停止播放声音,非常方便。

同时《MUJI Relax》利用摄像头的闪光灯来帮助用户测量心率,只要将手指紧贴在摄像头与闪光灯处即可,在测量完毕后应用会开启一种全新的声音供用户试听,但它不会出现在列表中。

MUJI Relax第5张图MUJI Relax第6张图

《MUJI Relax》中内含的声音其实并不多,用户可选择的余地不大,但一些比较受欢迎的声音都包含在内,且音调平稳舒缓,非常适合在闲暇时光听上一会,闭上眼睛置身于一个虚拟的自然空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