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在嘈杂中让自己静下来 白噪音软件推荐

 

潮汐

《潮汐》是一款白噪音应用,但不同的是它结合了番茄时钟,在享受平静的同时还可以用一种比较科学的方式来完成工作,劳逸结合对于提高效率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潮汐》最吸引人的应该算是它的界面设计,清新简洁让人第一眼看上去就能平静下来。应用仅包含有五种不同的白噪音,包括问好、雨天、森林、冥想、咖啡,每种声音用不同的背景色区分,但图案没有变化。点击最下方的“开始专注”即可播放声音,界面中会出现25分钟的倒计时,在这段时间里,你既可以享受到白噪音带来的安宁,也可以利用倒计时来集中精力完成一项重要的工作。

潮汐第1张图潮汐第2张图

关于《潮汐》中的声音也比较特别,“问好”中播放的是一段流水的声音,听上去清凉无比仿佛置身于山涧中,而“冥想”中播放的是舒缓的钢琴曲调,烦躁时听上一会保证会让人平静下来,“咖啡”中播放的声音完全模拟了真实咖啡馆的环境,交谈声、杯盘碰撞声、走路声交叠在一起,初听有些乱,但也有人偏爱这种声音,反而更能集中精神。

潮汐第3张图潮汐第4张图

选择暂停后应用提供继续播放或者直接放弃两个选项,但在此时是无法左右切换不同声音的,且用户无法自行设定倒计时的时间,在使用和操作上略有不便。不过《潮汐》可以记录下用户专注的数据,比如次数、小时数、时段,总结一下可以得出自己工作效率最高的时间,让工作生活变得有规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