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在嘈杂中让自己静下来 白噪音软件推荐

 

白噪音

这款应用就叫做《白噪音》,它同样是一款通过播放自然界的声音来帮助用户放松精神的应用,不过它有一点和同类应用差别很大,即自主性极强,用户可以自由搭配、创造喜欢的声音。咱们一起来感受一下。

界面简单是白噪音应用的特色,但这款却并不相同,每一种声音均在同一个界面用列表的形式展现,无需左右滑动,而是靠上下滑动来选择。应用提供15种不同的声音,除了常见的下雨声、海浪声,还包括有农场、风铃、蓝鲸、宇宙等等,相当有新意。

白噪音第1张图白噪音第2张图

刚才说到《白噪音》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自主调音,用户可以滑动每种音频后的滑块来调节音量,让每种声音可以交杂在一起,形成一段独一无二的声音。所有的功能按键均被安排在界面最下方,用户可将自己调配好的声音录制下来,如此就不用每次都重新调节了。

在功能栏中有一项音效列表,这里还隐藏着大量的其它音效,动物跑步声、海鸥叫声、教堂钟声等等,多达数十种内容非常丰富,对于耳朵比较挑剔的用户来说简直太幸福了。

白噪音第3张图白噪音第4张图

要说《白噪音》有啥缺点,恐怕就是广告太多了,功能列表上的广告是去不掉的,且时不时还会有弹窗广告,稍不注意就会中了圈套,若想使用去广告的纯净版,则需要花钱购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