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新版iOS 9.3.2系统 9.7英寸iPad Pro终于不变砖了

苹果周四向9.7英寸iPad Pro发布了新版iOS 9.3.2升级。这一升级是为了解决某些iPad Pro在安装第一版iOS 9.3.2升级之后变砖的问题。

任何尚未升级至最新版iOS 9的9.7英寸iPad Pro都可以无线下载新版本iOS 9.3.2。

iOS 9.3.2最初于5月16日发布。但在这一版本发布的不久之后,就有多名用户报告称,一些9.7英寸iPad Pro报告了“错误56”消息。

苹果随后撤回了为9.7英寸iPad Pro提供的iOS 9.3.2,并建议出问题的用户联系苹果的技术支持。目前这一问题并没有简单的解决办法,一些受影响的用户已经获得了苹果的换货。

在撤回iOS 9.3.2升级时,苹果表示,将修复这一漏洞,并尽快发布新版本iOS 9.3.2。

本周iOS 9.3.2的发布表明,这一问题已得到解决,而下一版的iOS 9.3.3也将提供给9.7英寸iPad Pro。上周早些时候发布的iOS 9.3.3尚未支持9.7英寸iPad Pro,当时的原因可能是由于漏洞尚未得到解决。

9.7英寸iPad Pro问题多多:开发者不能注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