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如何保持桌面整洁与美观呢?手机美化类APP推荐

 

Muzei

《Muzei》是一款动态壁纸应用,它的名字来源于俄语,翻译过来即“museum”,它提供的壁纸均来自各大名家的画作,比如梵高的星空,相比同类应用绝不落俗套。另外,《Muzei》开放了API接口,让其它应用可以接入进来,为用户提供更多高质量图片。

使用《Muzei》图库中的壁纸是不可以自主选择的,也无法预览图库中的所有图片,自主功能较弱一些。从梵高的星空开始,应用每天会自动更换一张壁纸,但内容可都是精挑细选出的艺术作品,不会滥竽充数。点击“Activate”可直接设置为桌面壁纸,应用默认将图片模糊处理,回到桌面上双击可查看清晰图片,但小编个人认为模糊后的照片更有美感。

Muzei第1张图Muzei第2张图

壁纸的模糊程度、灰度及明暗度可自行设置,除了使用应用提供的图片,《Muzei》允许用户从自己的相册中选择照片作为壁纸,如选择了多张可设置自动更换壁纸的时间,从每小时到3天不等。

Muzei第3张图Muzei第4张图

Muzei第5张图Muzei第6张图

前面说到《Muzei》开放了API接口,当用户在Google Play搜索Muzei即可查看到所有可安装的插件,从截图中可以看到500px、flickr、tumblr都包含在内,也就是说这些平台中的插图都可作为壁纸使用,即使每天换一张也不会有重复。

Muzei第7张图

《Muzei》是一种比较特殊的壁纸应用,它极大的削弱了用户的自主选择权,改用推荐的方式代替用户去选择壁纸,更适合那些有选择障碍或者比较懒的用户。目前《Muzei》仅有安卓版本,果粉们无福消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