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越狱不积极 外媒认为没有必要

【TechWeb报道】曾经iOS 4或者iOS 5时代,苹果手机系统越狱是非常受关注的事情,一直持续到iOS 8,依然有很多团队为越狱进行努力,越狱之后,苹果手机可以安装更多的字体、更有趣的插件,也可以从第三方商店安装应用。

QQ图片20160606084208

不过现在越狱似乎变成了一件平淡的事情,大家对它的热衷也越来越少。对此,国外媒体表示“首先,我并不认为越狱是一件错事,这并没有错。你所越狱的iPhone 和iPad 都是你自己的,你可以随意怎么处理。另一方面,苹果并不欠你一台越狱设备。从本质上看,越狱实际上是降低了iOS操作系统和硬件的安全性。”

随着iOS系统越来越进化,以及个人移动终端存储的数据越来越多,安全问题格外重要,所以越狱这个词正在变得无关紧要,苹果iOS系统不断吸收有趣和实用的功能,让手机体验更好。

而且苹果不断风度越狱用到的漏洞,尽管这些漏洞或许无穷无尽,但可以款越狱工具都注定不会有太长的寿命,而开发难度越来越大,得到的收益和成就感越来越小,很多黑客和团队放弃了iOS越狱。

在现阶段看,iOS的越狱的确正在变得没有意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