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萌宠专用App盘点 争做最佳铲屎官

 

人猫交流器

人与动物之间最大的隔阂就是无法沟通交流,它听不懂你的指令,你也不明白它的意思,你们之间急需一款翻译器,比如《人猫交流器》,它在宠物和主人之间充当翻译官的角色,无论猫咪发出何种叫声都能迅速翻译成人类的语言,便于主人理解。

应用的主界面上有8只不同姿态的小猫,包括坐下、行走、趴下、跳跃等等,点击相应的按键就会发出不同的声音,其实这些就是所谓的“猫语”,全部都是动作指令,只要对准自己的猫咪发声就能让它们做出同样的动作。

人猫交流器第1张图人猫交流器第2张图

当然主人的命令也可以通过这款应用“翻译”成猫语,在屏幕的最上方中显示有不同品种的猫咪,包括“咕噜猫”、“长须猫”、“小喵喵”三种,在翻译之前要先确定自家猫咪的品种,不然翻译错误它可就听不懂了。

人猫交流器第3张图人猫交流器第4张图

《人猫交流器》拥有免费版及收费版,免费版中仅提供8个指令,而收费版中则有16个指令,大大增强了和猫咪的互动性,不过这款软件真的能让猫听懂你的话吗?答案可能会让你失望。小编带着《人猫交流器》尝试和公园里的野猫们交流一番,遗憾的是基本上没有猫理解小编的指令,仅能吸引它们的关注而已,各位铲屎官可不要太认真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