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Web版Apple Pay将在WWDC 2016亮相

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DigitalTrends当地时间周五刊文称,苹果计划在下周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公布Web版Apple Pay支付服务。

Apple Pay

Digital Trends没有披露细节,但其消息人士称,苹果即将公布把ApplePay整合到网站中的计划,这将使流行电商网站无缝集成ApplePay支付服务。消息人士称,苹果将在今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主题演讲中公布新版ApplePay。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在开发Web版Apple Pay,有媒体3月份刊文称Web版Apple Pay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当时,据称苹果计划把Web版Apple Pay应用范围缩小为在集成Touch ID的iPhone和iPad上运行的Safari浏览器,以确保交易安全。

据知名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Kuo,音译)称,苹果新款MacBook Pro将集成Touch ID技术,它不仅用于安全登录,也将支持ApplePay等局限于iPhone、iPad和Apple Watch的服务。

消息人士不确定用户是否能在没有TouchID的设备上完成网购。目前尚不清楚的是,苹果是否计划向第三方浏览器开放ApplePay。

有媒体预计,Web版Apple Pay将在圣诞购物季之前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