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知名越狱团队放弃iOS 9.3.X版本 必要性越来越低

【TechWeb报道】最近知名希腊越狱团队GSMagic宣布由于没有在6月10日之前提供完美越狱工具,所以他们选择放弃这次iOS 9.3.X版本的越狱工作。

看似一场自己与自己的赌注,但实际上等同于该团队越狱失败。宣布放弃是一项明智的举动,毕竟之前曾经豪言壮志,要知道找到漏洞并借此开发出一套越狱工具是非常需要技巧的,既要承担开发成本,同时还可能会背负骂名。

QQ图片20160613083357

如果他们继续研发越狱工具,那么时间和精力都会过度投入,而且未必能够得到好的效果。另一方面由于苹果不断完善自己的系统,现在iOS不仅在功能上非常丰富,也有足够的应用拓展,越狱工具存在的必要性越来越小,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因此很多越狱团队放弃了开发,转而投向其他领域。 

也许是马上即将召开的WWDC 2016大会,iOS 10会如期而至,越狱团队认为完美越狱iOS 9.3.X意义已经不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