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速度升级/优化多种功能:Watch OS 3正式亮相

【TechWeb报道】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一点,备受关注的第27届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16在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正式拉开大幕,这是苹果一年一度的开发者盛会,在本届WWDC 2016开发者大会中,苹果带来了iOS10、MacOS(OS X)10.12、全新watchOS以及tvOS四大平台软件将悉数登场亮相,最先亮相的是Apple Watch操作系统——watch OS 3。

1465838270495 (1)

在最新的watch OS 3中,苹果针对整个系统优化应用,用户可以获得最快的系统响应,因此苹果在后台将会提供运算功能,最新watch OS可以让人们使用苹果手表过程中,可以进行快速互动,包括SIRI应用,可以更快的启动 。

1465838156548

通过性能的提升,用户运行最新搭载 Watch OS 3系统的Apple Watch,侧边按钮可以更快的显示应用,通过对表面的滑动,使用过程与iOS别无二致watch OS 3拥有更多的手势操作,可以点击,也可以滑动,也可以语音交互,甚至在手表上手写输入,在较小的表盘上进行手写输入,可以重合写作,这将是一个很好的用户体验。

1465838437709

苹果还为watchOS 3.0引入了名为Numerals的全新表盘。侧键迎来了重造,现在打开的是“the dock”而不是通讯屏幕。侧键变成了“Dock Button”,Dock中的应用“活”起来了。另外从底部上滑可以打开一个类似iPhone的控制中心。

全新的表盘更可以方便的查看更多的运动信息,用户在切换表盘上,人们可以通过滑动切换,个人用户所拍摄的照片也更方便的可以展现在Apple Watch上,在交互使用中,用户通过滑动Apple Watch侧边按钮,或者滑动屏幕,都可以对各种应用进行切换,最快速的获得相关信息:比如选用计时器功能,仅需滑动,轻点,就能直接启动,无需其他设备配合。

而在表盘方面,用户也可以更快的切换,方便在不同时间段选择不同的心情,全新的技术可以通过手指回复信息,并且支持中文输入!在佩戴Apple Watch过程中,人们可以按下按钮,提示运动情况,或者进入紧急呼叫功能。

1465838771487

watchOS的运动记录功能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人们的运动习惯,在佩戴Apple Watch的时候,一个叫做Breathe的功能可以更好的引导人们进行放松,进行深呼吸,这样可以更好的获得长期的健康收益。

丰富的功能让watch OS 3拥有很多亮点功能,苹果将会在今天面向所有开发者推出,在今年秋季将会向全部消费者进行最新watch OS 3推送,届时Apple Watch都可以实时进行升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