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WWDC 2016开发者大会 全新tvOS正式亮相

【TechWeb报道】今日凌晨1点苹果WWDC2016全球开发者大会正式召开,今年全球开发者大会苹果四个设备平台watchOS, tvOS, OS X, iOS都会有重大的更新。在发布全新watchOS 3后,又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tvOS。

122427484

Apple TV上有超过1300视频频道。目前tvOS应用数量超过6000款。Siri已经能够搜索超过65万个电影和电视节目,但是现在还支持搜索YouTube。Siri还支持收看各种电视台和内容提供商正在播放的直播节目。

16be31436ec1a4c.jpg_600x600

07c6ae914912740.jpg_600x600

新版Apple TV remote App帮助你更好控制机顶盒,在iOS设备上即可体验Siri Remote遥控器的所有功能。

668052f7587ac53.jpg_600x600

Single Sign-on支持一次登陆,全部服务免帐密输入,毕竟电视机遥控器输入密码的确是很头疼的事情,对于Apple TV的确是非常实用的功能。

827e5aa0d72b7b2.jpg_600x600

新tvOS支持“自动下载”特性,当你在iPhone上下载某款app的时候(以MLB为例),Apple tv上也会出现相对应的版本。还有许多API更新,新tvOS将于秋季面向大众免费升级,开发者预览版今日可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