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0为何能卸载原生应用? 了解真相你还开心得起来

iOS 10最大的惊喜,应该说用户等的最久的功能终于来了,没错,卸载原生应用!

对于这个新功能,苹果并没有在WWDC上说太多,不过事后还是第一时间被开发者发现,面对这个所谓的“福利”,用户很是开心,但真相究竟是这样吗?

iOS 10为何能卸载原生应用?知道真相后泪奔!

库克:果粉们High起来...

经过实际上手发现,iOS 10允许删除的原生应用很是彻底,包含了:天气、Watch、语音备忘录、视频、提示、股票、提醒事项、播客、备忘录、音乐、地图、邮件、iTunes Store、FaceTime、联系人、指南针、日历和计算器。

需要注意的是,删除这些应用后,用户也还可以在App Store中下载,但这时候问题就来了:

经过实际体验发现,你删除的这些系统应用,被重新下载的过程中,是瞬间完成的,即使在你网络不是否给力情况下,依然如此。

iOS 10为何能卸载原生应用?知道真相后泪奔!

iOS 10为何能卸载原生应用?知道真相后泪奔!

这说明了什么?按照这个情况来看,苹果允许删除原生应用,很大可能就是起到隐藏的作用,因为你压根就没从系统中完全给删除,所以更别指望它能给你腾出空间了。

大家什么感觉?

iOS 10为何能卸载原生应用?知道真相后泪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