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10体验评测:10项重大更新到底值不值得升级?

 

除此之外,此前的由上至下滑动以及由下至上滑动的唤醒通知栏及HUB功能得到了保留,值得一提的是,iOS10不但改变了通知栏的视觉效果,同时还在一些细节功能上让通知栏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大的便利,比如曾经的PUSH信息推送后,用户想要删除,只能一条一条进行删除,十分麻烦,现在则可以进行一键清除,大大提升了效率。

iOS10预览版体验:功能升级开放更多接口iOS10预览版体验:功能升级开放更多接口

而其他体验上,iOS10优化了唤醒机制,用户只需要抬起手就可以唤醒手机,同时不会令手机背景变暗,不但减少了操作步骤,同时也能够延长唤醒按键的使用寿命。另外,新系统对于3D触控的交互也比较友好,前面我们提到的聚合界面对于3D触控都有着很好的支持,通过3D触控即可对通知栏上的信息进行互动,比如直接回复消息,直接查看地图等,也能够很大程度的提升用户的使用效率,遗憾的是,本次小编所采用的iPhone SE不支持3D触控功能,没有办法为网友们演示这一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