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10亿美元效果初现:iOS 10深度整合滴滴出行

【TechWeb报道】在滴滴近期获得的几轮大额投资中,苹果10亿美元拔得头筹,在昨天的WWDC 2016大会上,苹果终于揭晓了投资滴滴出行后获得的部分回报——在最新的iOS 10上,用户不仅能 在苹果地图里直接用滴滴叫车,直接用Siri打滴滴都毫无压力。

s_3ea0eeb5bf7240f9a3a64d758907009f

在iOS10系统下的苹果最新地图中,用户可以在内置地图中查找目的地,同样可以直接选择滴滴来出行,全程都不需要唤起滴滴APP。

苹果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吉在昨晚的WWDC上披露——大家用Siri进行滴滴打车,可以即使看到出行价格以及司机信息,可以立刻发送打车请求,第一时间享受滴滴出行服务。

如果苹果iOS 10真能将滴滴出行功能深度合理整合,估计还是有不少国内消费者很乐于使用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