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0正式发布 iPad阵营中将近四成用户悲剧了

就像笔者题目说的那样,iOS 10到来的同时,iPad阵营中有将近四成用户是悲剧的,为什么这么说?

在iOS 10升级名单中,苹果剔除了iPhone 4S,而iPad阵营中踢掉的是分别是iPad 2、iPad 3和第一代iPad mini,这乍一看觉得没什么,但仔细分析下意义就不同了。

iOS 10拒绝三款老iPad:结果太悲剧!

目前iPad阵营中最热卖的就是iPad 2了,这款设备是在2011年3月到2014年3月之间出售的,其在所有款型的iPad中所占比例为17%,仅比iPad Air落后1个百分点。

换句话来说,这三款老iPad被iOS 10拒之门外,将影响的设备有上亿台,这样苹果是为了让用户升级最新的iPad吗?大错特错!

现在的问题在于,用户是将把手中变得过时的老款iPad升级换代,还是会觉得iPad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么“酷”了,因此哪怕不用也可以。

如果老款iPad的用户决定升级换代,那么这对苹果公司来说就将代表着一波重大的升级浪潮,从而将可提高iPad销售量;但是,如果用户决定不再使用iPad,则可能意味着iPad在平板电脑生态系统中所占份额将大幅下降,其重要性也将因此下降。

对于苹果来说,这个赌博有些大,毕竟iPad现在的销量下滑超级严重,指望iOS 10来提振销量,真是悬!

iOS 10拒绝三款老iPad:结果太悲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