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10弹窗提醒用户更新非64位应用 或拖慢整体性能

苹果强制所有新应用必须兼容64位模式已经一年多,而在最新的iOS 10操作系统中,该公司更是会在用户打开非64位的旧应用时弹出一个警告窗口——它可能会影响到iPhone或iPad的稳定和整体性能。从本周的iOS 10开发者测试版开始,首次打开一个旧应用程序时,用户将会见到如下所示的警告窗口,以提醒用户尽量将应用升级至更新的64位版本。

17830a6ddf72c6a

自2015年6月开始,苹果就要求所有新提交(以及更新后的)应用支持64位处理器,这意味着蹦出提示的这些应用至少有1年没更新了。

作为一名开发者,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的创造工作在iOS 10上妥善运行,也请尽快在今秋开放公众升级之前作出更新。

开发者们被推荐使用Xcode上默认的“标准架构”,这样可以让他们轻松地一次搞定32位和64位的代码。

苹果在2013年iPhone 5s发布时首次引入了64位便携式计算,当前苹果售出的任何基于iOS的设备,都已配备上了64位的处理器。

尽管如此,iOS 10还是还在几款未配备64位处理器的老设备上运行,即2013年发布的iPhone 5c(32位A6 SoC)、2012年发布的iPhone 5(采用了与前者相同的CPU)、以及4代iPad(32位A6X芯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