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揭秘苹果iOS 10删除原生应用 看完整个人都懵逼了!

苹果是狡猾的,16GB iPhone用户指望删除预装原生应用来节省空间,真的无异于白日做梦。

iOS 10已经跟我们见面,库克之前承诺的允许删除内置原生应用的兑现,这让不少果粉非常开心,但经过实际体验后发现,这个所谓的删除,只不过是变相隐藏了应有。

对于iOS 10删除系统内置原生应用这件事,苹果软件负责人Craig Federigh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系统中的确支持用户删除原生应用,但这也仅仅是删除,而不是移除。

苹果揭秘iOS 10删除原生应用:太傻太天真!

Federigh强调,这些原生应用的代码是嵌入iOS系统中的,删除操作并不会去除这些代码,所以系统升级的时候,这些应用也会有功能更新,但没有直接的软件升级。

此外,如果你突然想要这些原生应用的话,可以通过App Store下载,但这个下载实际上只是重新连结用户数据,并不算真正意义上的下载,因为它们一直都在你手机上。

你以为苹果真的会完全给你App自主选择权吗,太傻太天真了!

iOS 10可删除原生应用包含了:天气、Watch、语音备忘录、视频、提示、股票、提醒事项、播客、备忘录、音乐、地图、邮件、iTunes Store、FaceTime、联系人、指南针、日历和计算器。

苹果揭秘iOS 10删除原生应用:太傻太天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