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10预览版升级教程 附beta1固件下载地址

 

攻略一:快速升级法

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2016已经圆满落幕,其中最为重磅的更新当属iOS10。苹果不仅在iOS10中优化了锁屏界面,许多操作直接可以在锁屏界面完成,而且Siri更加聪明,iMessage更加有趣。想必对于这次的iOS 10系统许多果粉早想提前尝鲜了,而且现在贴吧机友们都在畅谈iOS 10的优缺点,你是否心动了呢?是否也想了解一下新系统带来了哪些进步?现在,就让我就为大家带来iOS10 Beta1的全攻略。

果粉请注意!这是升级iOS10 beta1全攻略

攻略一:OTA 升级法

    如果你有开发者的资格,可以在设备里进入iPhone的“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中下载升级补丁更新至iOS10 beta1即可。

当然也可以不用开发者资格也可以卡刷,文章的末尾,我将为大家带来卡刷链接,直接将链接复制在手机上,然后点击应用Safari,进入下面的安装程序,完成iOS10 Beta1升级。下载完成,安装前会提醒重启,点击确认即可。

果粉请注意!这是升级iOS10 beta1全攻略 果粉请注意!这是升级iOS10 beta1全攻略

iOS10 Beta1卡刷升级

作为果粉而言,开发者的资格真的很难得到,那么难在哪?首先你要登记成为苹果开发者计划的一份子,你可以选择个人身份或者企业身为,其次作为个人身份的年费为99美元,而用企业的身份加入苹果开发者计划则需要交纳299美元的年费(以当地货币为准)。

所以可想而知,能有这个权限升级iOS10 Beta1是多么不容易,不过到7月份,苹果会将iOS10 beta版提供给所有用户使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