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watchOS 3评测:这才是苹果表的正确使用方式吗?

Apple Watch已经发布两年了,然而其系统的实用性却一直饱受质疑,而苹果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在最新发布的watchOS 3系统里,不仅程序的运行速度翻倍,全新的控制中心以及Breathe等功能也让人眼前一亮。多家国外媒体在上手体验之后,也都纷纷表示:这才是苹果表的正确使用方式!

watchOS 3

相比此前的watchOS2,新版系统增加了几款表盘,并改进了表盘的显示方式;原有的Activities新增分享功能,可以与家人或朋友分享你的健身成果;iOS10系统中新增的Home功能同样适用于Apple Watch,现在用手表就可以控制家里的智能家具;开发者也将获得更多更实用的API,从而让手表上的扬声器、数字表冠等硬件功能得到更大程度的发挥。总而言之,watchOS3变得更加实用了!除了发布会上介绍的功能以外,watchOS3还加入了不少新特性,让我们跟着外媒一起,感受一下新系统的魅力吧!

视频地址:http://v.ifeng.com/news/tech/201606/015099ee-626a-4593-8b2b-df3dfd10a5d5.shtml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