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0 邮件应用新发现:支持取消订阅功能

iOS 10 带来了众多的功能升级,这可能是自 iOS 7 以来用户迎来新功能最多的一个版本,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苹果没有在主题演讲中进行演示的功能也逐渐被用户挖出。

目前已经有不少用户正在试用 iOS 10 的第一个测试版,日前有用户发现在 iOS 10 的原生邮件应用中,已经支持邮件取消订阅功能。要使用这项功能十分简单,你只需要注意一下在邮件中出现的按钮即可。

具体来说,当你在邮件应用中并收到一封可以取消订阅的邮件的时候,苹果会在邮件顶部显示一个小按钮,点击后便可取消订阅该邮件。对于这一个功能,大部分用户都会拍手叫好,因为每一个使用邮箱的用户都曾经被众多垃圾邮件骚扰过,无论最初你是因为错手订阅该邮件抑或是现在不再希望订阅该类邮件,邮件取消订阅功能都为你提供了大大的便利。

至少,现在你不需要前往桌面端才能取消邮件订阅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