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一寸光阴一寸金 时间管理类App推荐

 

iHour

制定计划是完美的高效方案,但是计划一方面是督促用户尽快完成接下来的工作,另一方面也应该可以用一种直观的形式看到自己的时间分割是否合理。《iHour》是一款时间投资计划应用,它可以让你看到“坚持”二字所产生的神奇效果。

《iHour》的主界面为空白显示,这是为了让用户自己添加计划,在应用中可以为任何事情做计划,工作、学习、遛狗、打游戏等等,应用提供大量的图标,这样一来所有计划前方都会有图标作为说明,清晰直观。另外,既然是计划当然要有个时间范围,每日或每周都要坚持下去,计划才有意义。

iHour第1张图iHour第2张图

一旦计划开始实施,应用会帮助用户做计时统计,内容包括坚持天数、平均每周、最近7天坚持的时间,除了具体的数字之外,应用中还会显示所花时间曲线图,用时多少一看便知。

iHour第3张图iHour第4张图

iHour第5张图iHour第6张图

养成习惯需要时间的累积,《iHour》将记录下所有计划的总时间,最重要的是,它会直接了当的告诉你,你距离达成目标还有多远。不过小编也提示你,软件永远只是辅助工具,真正要实现目标最重要的动力还是自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