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macOS系统评测:加入Siri功能后表现到底怎么样?

 

想变成平台的iMessage

除了没有抢红包和朋友圈,在聊天这事上iMessage已经不输于微信。你还有机会把emoji表情玩出花、使用各种字体弹出效果、炫酷背景跟人交流,还有自带BGM的背景效果,以及Apple Watch上经典功能digital touch功能。

你发个“party”,还能给这几个字母加上迪厅的炫光背景和动次打次的背景音,画面感强烈。

功能升级的iMessage功能升级的iMessage

苹果给开发者在这留了个接口,能想到的东西都可以发出去给一个或多个朋友。目前有自制表情,Apple Music音乐,Apple Pay的支付链接,手写字体和小图标…… 它的表现形式会比一本正经的email多样,因为这部分接口开放,未来可扩展的空间很大。

还有一些小功能,比如画中画视频,你应该在iPad版iOS 9上已经见过,现在它来到了Mac上;iTunes改版给Apple Music留了更显著的位置。 

iTunes中对Apple Music样式进行了改进iTunes中对Apple Music样式进行了改进

以下这些功能在开发者版中尚未实现。在WWDC期间我曾见过官方演示,下面就当时体验进行描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