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让沟通更纯粹 Mac QQ 5.0版体验评测

 

QQ图片20160623105709

同时,Mac QQ 5.0版还新增了信息预览的功能,在普通界面下,头像和QQ名称下方会直接显示最近一条消息的内容,在用户不点开对话框的情况下,也可以直接查看聊天内容,这在很大程度上节约了用户的时间,也增强了头像区域的空间利用率。

聊天表情一直是QQ用户最为钟爱的部分,在新的Mac QQ 5.0上,官方对内置表情进行了整体视觉风格上的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符合Mac系统扁平化的趋势,也让表情更加俏皮,富有动感,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自2011年首度推出以来,经过5年30余次版本迭代,Mac QQ已经从最初的简陋的设计风格,模仿PC版的设计理念,逐步转变为更加符合Mac系统的气质,更加专注聊天这一核心基本功能。这种与Mac的契合感,恰恰是其他国内应用厂商较为忽视的部分,而其所传递出的更为纯粹的理念,则让简洁重新回归到沟通的本质,这是Mac用户有态度、有品位的直接体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