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watchOS 3.0评测:全方位解读到底值不值得升级?

 

交互方式革新 将Glance一拆为二

控制中心控制中心

新的watchOS命名为watchOS 3,操作交互和之前相比有了明显区别。之前Apple Watch中上滑唤出的Glance界面在OS 3版本中将其拆分为控制中心和Dock界面。控制中心依然是熟悉的上滑唤醒,其中按钮的设计也更贴合iOS 10风格,并增加了AirPlay和电量显示。

Dock界面Dock界面

而Dock界面则利用手表旁的Dock Button唤出,你可以选择10个常用应用预设至Dock界面中,它们会在后台实时进行更新,这样当你使用它们时确保都是最新的。不过有些遗憾,之前版本中的联系人界面已被取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