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国内App Store须确认用户身份 实名制来了?

也许是因为 App Store 内有太多垃圾广告和虚假信息,现在国内的监管机构要对苹果下手了。威锋网了解到,《彭博社》通过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表示,苹果旗下数字商店 App Store 从今年 7 月 1 日开始要确认并追踪每一名用户以及开发者的身份。而且,用户的活动记录至少要保持 60 天的时间,这一新规同时面向 App Store 以及应用开发者/开发商。

消息称,虽然这看起来是一次会令用户或开发者不快的事件,但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终端用户的隐私。因为新规定出台之后,应用开发者/开发商就不敢把收集到的用户信息随便用在其它地方了。就在几天之前,来自 Tech in Asia 的消息表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也对 App Store 立下了新规,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游戏在上架之前就要经过一轮新的审核。

国内的新规定无疑会对应用上架 App Store 的时效性造成影响。与此相反的是,苹果近段时间正想加快 App Store 的审核速度。到目前为止,广电方面还没有对外界这些报道给予任何回应。有网友认为,这可能是 App Store 要实名制的征兆。至于新规定到底是真是假,也许我们等到 7 月 1 日就知道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