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0中的“表盘画廊”功能究竟是怎么样的?

Apple Watch 提供了众多的表盘可选,并且能够提供一系列自定义选项,不过在 Apple Watch 的小屏幕上设置这些表盘似乎对用户来说有点“痛苦”。

庆幸的是,iOS 10 中的 Watch 应用新增了一个名为“表盘画廊”(Face Gallery )的选项,它可以让用户直接在 iPhone 上对 Apple Watch(watchOS 3)的表盘进行设置。“表盘画廊”标签取代了“探索”和“精品推荐”这两个标签,而上述两个标签已经整合成了“App Store”标签。

打开 Watch 应用,映入眼帘的首先会是“我的手表”标签,这里会显示你已经添加到 Apple Watch 的表盘,并允许你对复杂功能、颜色等选项进行快速设置。但想要在 iPhone 上完全建立一个新的表盘,就需要通过“表盘画廊”,在这里所有可用的表盘都会以一个个方格的形式呈现。

选择任一表盘就可以查看所有的自定义选项、例如表盘样式、颜色选项以及你希望在表盘上使用的复杂功能。点击“添加”即可让 iPhone 上设置好的表盘同步到 Apple Watch 上。

要使用“表盘画廊”这一功能,需要运行 iOS 10 的 iPhone 以及 watchOS 3 的 Apple Watch。

相关视频:http://yuntv.letv.com/bcloud.html?uu=0330d88456&vu=d74fe5e1d5&width=600&pu=35f7918307&height=40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