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目前的iOS 10体验怎么样?看看外媒如何评价的

苹果 iOS 10 近期收获了许多赞誉,虽然说目前的 iOS 10 依然只是测试版而已,但是这已经让大家对正式版的 iOS 10 充满了期待。不过我们总是要一分为二的看问题,有的分析师就认为,目前的 iOS 10 虽然不错,但是它就像是一个蛋糕一样, 华丽的外表下其实拥有着很蓬松柔软的内在,直白的说,就是它还不够好。

抛开稳定性不说,毕竟目前的 iOS 10 还只是测试版本,出现系统不稳定的现象很正常。很多人都对 iOS 10 诸多的新功能着迷,比如说更智能的 Siri ,还有新的锁屏,控制中心的更新,对了,甚至包括那个新的时钟功能,不过体验了一段时间后,一些媒体也认为,iOS 10 其实还是挺无聊的。

外媒忍不住吐槽了一下控制中心的 Night Shift 按钮,为什么我们需要一个那么大的 Night Shift 按钮呢?这个功能真的是如此重要的吗?虽然说控制中心现在做得很重要,不过距离值得我们拍手叫好,还有非常远的一段距离。

他们认为苹果其实在更新 iOS 方面已经遇到了瓶颈,苹果不知道应该如何去进行改善,当 iOS 第一次出现的时候,它留给了我们非常深刻的印象,而如今 iOS 10 也号称是历年来拥有最大更新的苹果移动操作系统,苹果在追求更新 iOS 的同时,也必须避免让 iOS 陷入混乱。

现在的 iOS 10 有点像 Windows 8 ?好与坏其实是一个非常主观的问题,而假如 iOS 带来的新功能无人问津,那对于苹果来说,或许才是末日,现在?还远远谈不上。

iOS 10 将会在秋季迎来正式版,届时,到底是好还是坏,我想用户自然会用行动告诉所有人答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