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在手机支付领域:三星完全输给了苹果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在美国,虽然三星支付的使用者比苹果支付要少,但是根据最近的调查研究显示,三星支付的用户满意比苹果支付更高一些。

调查:苹果支付用户满意度完败三星支付 调查:苹果支付用户满意度完败三星支付(图片来自CBN)

根据美国调查机构Auriemma Consulting Group最新的一项移动支付调查结果,三星支付用户的满意度为92%,而苹果支付用户满意度为84%。其中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三星支付可以支持普通的POS机,而苹果支付则不支持。

此外,19%的三星支付用户在使用时遇到问题,而苹果支付的这一数字高达31%。苹果支付用户每周平均花费75美元,而三星支付用户则花费82美元。

不过,愿意推荐苹果支付应用给朋友的用户比例为53%,愿意推荐三星支付应用给朋友的用户比例为49%,在这一方面苹果支付有一些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国内苹果支付支持的银行虽然已经达到19家,达到了苹果设定的目标,不过苹果在国内对该功能的推广似乎并没有预期中的顺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