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Tunes Match将匹配苹果所有音乐用户 共享歌曲更方便

据外媒7月18日报道,近日,新闻网站The Loop 发布消息称,从18日开始,苹果iTunes Match将服务于苹果所有的音乐用户。它将使用一种新算法来判断哪首歌曲在iTunes Library中,然后将其添入用户的账号,以便把歌曲库保存在云端,随时进行云共享。

本次升级是针对歌曲的元数据进行的。原来的系统无法清晰分辨录音版和现场版音乐,甚至有时还会替代或删除用户歌曲库中的音乐,删除云服务中的文件和产生错误版本。

此前,苹果用户还需要单独支付iTunes Match产生的费用。升级后,这笔费用将成为 Apple Music 订阅的一部分,更加方便实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