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为了确保里约奥运会正常运行 巴西再次封杀WhatsApp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名巴西法官判决全国暂停使用WhatsApp,主要是因为这款社交工具并未提供和犯罪活动有关的用户信息。这也是WhatsApp这款社交工具在巴西第三次被封杀。上一次封杀发生在五月份,导致WhatsApp在巴西损失了一亿用户。

再次封杀WhatsApp 巴西这次是为了奥运会

再次封杀WhatsApp 巴西这次是为了奥运会(图片来自于The Next Web)

在巴西法官做出暂停使用WhatsApp的裁决之后,巴西的许多运营商都接到了禁止WhatsApp这一服务的通知。许多WhatsApp的用户当即表示无法正常使用这款应用。有知情人士透露,巴西这次封杀WhatsApp是为了保证里约奥运会的正常运行。里约奥运会即将举行,会有更多外国人进入巴西,此时无法使用WhatsApp,将会给他们造成麻烦。

对于巴西法庭的裁决,WhatsApp公司的CEO简·库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之前的封杀行动中,巴西各行各业的WhatsApp用户,坚决反对服务被封杀。WhatsApp无法对外分享自己拿不到的数据,希望这一次的封杀令也能够快速解除。

另据路透社消息,目前巴西联邦法庭已经解除了之前法官的裁决,WhatsApp的服务在巴西可以继续使用。在过去两次的封杀令中,巴西法庭均认为本地的犯罪集团利用WhatsApp组织犯罪活动,因此WhatsApp必须提供信息配合调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