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盘古团队发布iOS 9.3.3越狱工具

【TechWeb报道】随着苹果封堵漏洞越来越严格,而且iOS系统功能越来越丰富,iOS设备越狱似乎变的无关紧要,所以黑客团队们对于越狱工具的热情也大不如从前,从iOS 8系统之后越狱的进度比之前更缓慢,关注的人也逐渐减少。

QQ图片20160725080503

就在大家都以为iOS 9.3.3版本不会有越狱工具发布的时候,国内知名越狱团队盘古在MOSEC移动安全会议上,演示了他们的cydia工具在iOS 10 Beta成功运行的研究成果。

这次发布的越狱工具仅仅支持64位设备,也就是说iPhone 5和iPad mini等设备虽然系统升级,但硬件处理器依然是32位的,所以无法使用。

盘古团队表示:新版的越狱程序对系统文件改动极少,由越狱程序造成的白苹果几乎不再会出现。用户可以通过重启手机,来简单切换越狱和非越狱状态。当用需要越狱环境时,执行越狱程序即可切换到越狱状态。需要非越狱环境时,重启手机即可。

本次盘古越狱工具需要借助PP助手PC版软件,支持设备有iPhone5s、iPad mini2、iPad Air及以上设备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