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纠结症犯了:是否升级iOS 10/macOS Sierra?

自今年 6 月份 WWDC 大会发布 iOS 10 和 macOS Sierra 以来,苹果已经发布了这两个新版操作系统的三个开发者测试版和两个公共测试版。上周苹果发布的是 iOS 10 beta 3 和 macOS Sierra。而随着开发者测试版和公共测试版发布的次数越多,尝试升级使用新操作系统的用户也越来越多。

按照往年的惯例,正式版应该会在今年 9 月或者 10 月上线,其中 iOS 10 可能会和 iPhone 7 同步上线,而 macOS Sierra 也有可能和新款 Mac 产品一起上线,不过两者上线的时间可能有一定的间隔。

去年 iOS 9 GM 版发布之前,苹果先后发布了 6 个 iOS 9 测试版本。这也是苹果自 2011 年 iOS 5 以来,开发测试时间最长的一个 iOS 版本了。iOS 5 当年一共有 7 个测试版(不包括 GM 版)。

2014 年苹果针对 OS X 系统开启了公共测试项目。去年 iOS 也加入了公共测试阵容之中。iOS 10 和 macOS Sierra 第一个测试版在7月初发布,上周发布了第二个公测版,相信很快第三个公测版也会发布,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申请参加测试。

当然在用户中也不乏一些还在迟疑自己是否应该也尝尝鲜,升级到 iOS 10 或者 macOS Sierra,体验一下新系统。在这里我们可以简单介绍了一下两个系统的最新测试版,并提供我们的建议,最终决定权还是在你的手上。

iOS 10 beta 3:这个测试版和前两个版本相比,稳定性提高很多。但是我们也看到有不少 iPhone 和 iPad 用户在升级到最新测试版之后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更重要的一点,iOS 10 beta 3的电池续航不怎么样。如果你平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需要大量使用自己的设备的话,那么在升级前请三思。当然如果你有备用设备的话,大概不需要担心这些问题。

macOS Sierra Developer Preview 3:这个版本的问题比较少,所以如果你只是在家里用自己的 Mac 的话,你还是可以安装的,如果能够安装公共测试版,那就更好了。

不知道目前有多少用户在自己的设备上安装了 iOS 10 或者 macOS Sierra 测试版,你们使用的过程中是否遇到什么问题?对于还在犹豫的用户,你们有什么建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