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10第二个公测版本来了:添特色功能 还继续升级吗

 

在苹果两天前推送 iOS 10 开发者 Beta 3 后,苹果今天又为公测用户带来了 iOS 10 的第二个公测版,如果你之前注册过苹果的 Beta Software Program 计划,那么现在你就可以升级到最新的公测版了。此前安装了第一个公测版的朋友可以通过 OTA 进行更新。

需要指出的是,iOS 10 的第二个公测版和开发者 Beta 3 所提供的功能几乎是一样的。iOS 10 可能是 iOS 历史上最为重大的一次更新,众多新功能的加入以及对系统的修复都会让用户体验得以提升,接下来我们就来回顾一下 iOS 10 的一些特色功能。

 重新设计的锁屏和控制中心

重新设计的锁屏将会支持更丰富的通知提醒,用户在锁屏中就能够看到大量的信息,并且能够支持用户在锁屏直接对这些信息进行操作。例如通过 3D Touch,你就可以在锁屏查看邮件内容、回复信息甚至是清理所有通知。而在锁屏界面中向左滑动则可以直接打开相机,向右滑动则会显示小工具(widget)界面。

控制中心也得到了进一步的调整,新增的音乐媒体控制板可以展示专辑插图。

 Siri

Siri 在 iOS 10 中同样得到了巨大的改进,除了变得更加智能外它还让第三方应用获得更多权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