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再火都没用!十大理由跟《精灵宝可梦Go》说不

 

Pokemon Go是一款基于增强虚拟现实技术的免费游戏应用,游戏将数字与现实世界结合在一起,手机屏幕画面上投射出的是现实世界中的位 置。游戏的主要目标之一就是捕获Pocket Monster(口袋妖怪),让很多人走上街道、公园和沙滩,全神贯注于整个过程。 

给你十个理由拒绝畅玩《精灵宝可梦Go》

这款游戏火爆全球源于玩法比较创新,也是开发者Niantic在增强现实领域多年积累从量变达成质变的一次大爆发。其游戏最大亮点是将AR(增强现实)技术 和宠物小精灵的角色设定结合起来。当然这篇文章不是赞扬Pokemon Go有多厉害,而是给你十个理由拒绝玩这款游戏,下面就来看看给的理由吧!

一、影响学习和工作

给你十个理由拒绝畅玩《精灵宝可梦Go》

工作中偷闲玩游戏

上学是为了学习到知识,工作是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赚取物质基础,但是为了这款游戏都不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是不是有点太过了?你玩的越high越无法专心做你应该做的事,而是时刻盯着手机,看是否会有神奇宝贝出现。毫无疑问,这会影响工作和学习效率,导致的结果大家可想而知。

二、流量消耗不起

给你十个理由拒绝畅玩《精灵宝可梦Go》

流量消耗大

Pokemon Go 这款游戏特别消耗电量与流量,如果没电量,咱们可以出门多带几个充电宝倒也无所谓,但是流量消耗大怎么解决?由于这款游戏是配备AR技术,是在真实的图像 中叠加虚拟的景象,据说几乎全程都需要消耗大量的流量。如果你不是土豪,那么就别花冤枉钱玩这个游戏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