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严打外挂:满级《精灵宝可梦GO》账号被删

前段时间,《精灵宝可梦GO》的首个满级账号诞生了,该账号名为“_problemz”。

不过,进一步的说法显示,该账号是利用bug和外挂刷到满级的,总共捉获了574只口袋妖怪,访问超过7000个Pokestop。好在,该玩家比较有素质,开挂之后并没有参加道场战。

可能是有点“巅峰寂寞”了,也可能是自己刷等级有点不好意思了,该玩家决定自行删除这个满级账号,但遗憾的是,他在游戏中并不能这么做。

于是,他给任天堂官方发送邮件,要求删除这个账号。随后,官方回应称收到了玩家的邮件,并已经将这个首位满级玩家的账号删除。

用外挂玩游戏,显然会失去应有的乐趣...

首个满级《精灵宝可梦GO》账号被删:严禁外挂!

首个满级《精灵宝可梦GO》账号被删:严禁外挂!

首个满级《精灵宝可梦GO》账号被删:严禁外挂!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