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le Store应用大升级:新功能一大波!

苹果刚刚更新了Apple Store应用,新功能可谓一大波。重新设计的Apple Store App能让你以更具个性化的方式购买最新Apple产品和配件。根据你拥有的Apple产品获得推荐,查找哪些配件与你的设备兼容,为即将到来的讲座或活动预留位置等等。

Apple Store App 4.0新功能:

— 根据哪些产品能与你已经拥有的Apple设备配合使用,获得推荐并选购新产品。

— 使用更新的、易于操作的“帐户”标签,一目了然地管理你的Apple帐户。

— 了解就近的Apple Store零售店即将举办的实用讲座和精彩活动。

— 及时了解店内活动。了解你的订单何时可以取货,并且查看你的预约何时开始。

— 在参与的Apple Store零售店扫描产品,获得更多信息,确保其兼容,然后从iPhone进行购买。

— 当你前往参与的零售店时,看看你添加到“个人收藏”的产品是否有货。

这是Apple Store App在今年迎来的第三次更新,此前两次更新已经获得了不少改进和新的功能,比如说增添了3D Touch的支持等,而这次4.0版本的到来,势必会让用户获得更赞的购物体验。

新版本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apple-store/id375380948?mt=8&ign-mpt=uo%3D4

Apple Store应用更新:新功能一大波Apple Store应用更新:新功能一大波

Apple Store应用更新:新功能一大波Apple Store应用更新:新功能一大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