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果粉傻眼:iOS 9.3.4仍没修复这个烦人的漏洞

上周,苹果突发iOS 9.3.4更新,而他们还强烈要求果粉进行升级,因为这事一个重要的安全更新,不过让人遗憾的是,那个让人烦心的漏洞依然没有堵上。

有不少果粉在苹果官方论坛发帖抱怨称,他们反馈了多次的蓝牙传输问题,iOS 9.3.4依然没有给与解决,这是不能让人接受的。

iOS 9.3.4仍没修复这个烦人漏洞:iPhone 5S/6/6S遭殃

据悉,这个蓝牙传输问题主要表现在iPhone与车载系统的连接上,要么连不上,要么连接上了没有音频

这个漏洞已经存在8个多月了,苹果依然没有进行修补。这个从iOS 9.2开始的漏洞,影响到的机型包含了iPhone 5、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

iOS 9.3.4仍没修复这个烦人漏洞:iPhone 5S/6/6S遭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