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9.3.4遭用户不满!8个多月的老问题竟还未解决

苹果在上周悄然推送了iOS9.3.4更新,并称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推荐所有用户安装。不过这个版本仍旧没有解决蓝牙传输的问题。

苹果在更新iOS9.2之后,就有不少用户反映在蓝牙传输上遇到了问题,这主要表现在iPhone与车载系统的连接上。

苹果悄无声息推送iOS 9.3.4:越狱用户慎重

iOS9.3.4推送

不少用户反映在iOS9.2以后的系统上就很难将iPhone与车载系统相连,或者是连上了也无法激活音频。虽然这个问题不是所有人都出现了,但是确实有不小的比例。

但是直到目前的iOS9.3.4版本位置,苹果仍然没有修复这个问题,这让用户感到不满,要知道iOS9.2在8个多月前就发布了。

目前受影响的主要机型包括:iPhone 5、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