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宝宝不怕:iPhone这个功能可能会挽救你的婚姻

 

现代人出门可以不带钱包,但不能不带手机!身为不离身的重要装备,手机当中其实记录了许多你所不知道的资讯。现在要来分享个iPhone密技,让另 一半的行踪无所遁形。若是怀疑对方出轨,这可是挽回婚姻的神器!但若另一半对你百分百的忠诚,这个密技也能让你夜晚享好眠。虽然这个iPhone这个功能 非常实用,但是希望小伙伴们不要有机会用到它。

怎么做呢?很简单,拿起你另一半的iPhone跟着下面步奏做就OK了。

步骤一:趁着你的另一半没有起疑心,或是上厕所洗澡的时候,借用一下他/她的iPhone。打开手机设置,选择隐私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