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le Store顺应民心:将采用全新零售政策

只要有利于消费者,苹果零售店无论怎么变都应该会得到支持。

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扩张新店数量,这只是 Apple Store 的发展政策之一。实际上,如今的苹果零售店已经走到了一个“改革”的十字路口。在未来几年之内,苹果希望消费者能够在 Apple Store 获得全新的零售体验。威锋网消息,根据苹果零售店员的爆料,苹果在上周末针对零售业举行了多个内部会议,其主题就是“全新的零售政策”。

我们在几天之前曾报道过,苹果已经决定将 Apple Store 这个名称中的 Store 去掉,而这只是苹果全新零售政策的改动之一。据了解,苹果将在零售店中增加一些新职位,同时会对现有的部分职位进行改名。据了解,新增的职位包括两个“Pro”级别以及全新的技术专家。与此同时,苹果还会在店内采用新的教条,而且会更改当前的店内布局。

新增的职位有:

Pro:这是一个在专家之上的职位,主职销售,是苹果零售店内对苹果产品及服务了解程度最高的。

Creative Pro:这是一个在 Creative 之上的职位,主职学习,是苹果零售店内对苹果产品及服务了解程度最高的。

Technical Expert:这是一个全新的客户技术支持职位,处在 Technical Specialist 和 Genius 之间,主职移动设备的维修(此前只限于 Genius 员工),同时还会对 Apple Watch 和 Apple TV 等产品和服务提供诊断。新职位的出现,可以减少 Genius Bar/Grove 服务的等待时间。

重新命名的职位有:

Red Zone Specialist 更改为 Specialist

Family Room Specialist 更改为 Technical Specialist

Business Specialist 更改为 Business Expert

Back-of-House Specialist 更改为 Operations Specialist

Inventory Specialist 更改为 Operations Pro

最后,苹果还在会议上表示采用新设计方案的零售店数量已经超过 30 家,包括位于旧金山的联合广场店(官方名称为 Apple Unio Squar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