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停止了iOS 9.3.3以前版本认证 只能升级到最新版

【TechWeb报道】最近苹果确认停止了iOS 9.3.3之前版本的签发,也就是说从今天开始苹果旗下的iPhone、iPad以及touch等系列无法通过itunes升级或者降级到iOS 9.3.2和iOS 9.3.3版本系统了。

现在用户只能升级到iOS 9.3.4版本,业内人士认为,因为iOS 9.3.3之前的版本(包括该版本)在内已经实现了越狱,而最新的版本还没有完美越狱工具出现,苹果此项举动或许与反越狱有关。

QQ图片20160825082038

iOS 9.3.4版本相比上一个版本的升级非常小,升级文档只有几十MB,主要是修复了BUG和进行了少量优化,但最重要的是封堵了此前越狱的漏洞。相信在iOS 10系统正式公布之前苹果不会有太大动作,所以iOS 9.3.4很有可能成为最后一个iOS 9.x的版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