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实在没想到!苹果又突然发布了iOS 9.3.5版本

【TechWeb报道】原本以为iOS 9.3.3版本会是苹果最后一个iOS 9系列的系统升级。但苹果似乎被迫发布了iOS 9.3.4,这还不算完,本来大家都以为这次是苹果iOS 10来到之前最后一次升级了,但现在看来苹果又一次让我们惊讶。

iOS 9.3.5系统已经现身,这个版本更新比上一个版本更小,只有不到40MB,和上一个版本一样也是因为安全和BUG问题被迫推出的。并非功能上的改变。

QQ图片20160826091830

之前iOS 9.3.4封堵了盘古团队使用的完美越狱漏洞。这次iOS 9.3.5这是为了应对间谍软件。根据安全人员的说法,一种罕见、强大而又非常昂贵的间谍软件正被用于针对中东地区持不同政见者的iPhone。苹果针对这个漏洞记性了升级以保证手机安全。

此前美联社报道了这一消息并表示阿联酋持不同政见者艾哈迈德·曼苏尔的iPhone 6上发现功能强大的间谍软件。这个软件使用了三种零日漏洞,针对iOS系统复杂的、持续不断的移动攻击。

虽然这种间谍软件对普通用户意义不大,但考虑到安全,一旦有推送还是早日更新的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