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福音:iCloud最大储存容量扩展至2TB

如果你喜欢拍片而觉得iCloud容量不够用,现在苹果给出解决方案了。

作为普通用户,iPhone 原生的最大 128GB 储存空间已经基本够用。但是对于那些摄影师来说,恐怕再加上 iCloud 的 1TB 容量也未必能够满足自己的需求。所以,苹果在将近一年之后又更改了 iCloud 的最大容量。威锋网消息,苹果今天悄然推出全新的四档 iCloud 价格,分别对应 50GB、200GB、1TB 和 2TB 容量。

也就是说,现在 iCloud 的最大容量已经扩展至 2TB。根据苹果官网显示,iCloud 的四档新价格已经在北美、欧洲、中东、非洲以及亚太地区上线。在苹果的大本营美国,这四档 iCloud 价格分别是 50GB每月 0.99 美元、200GB 每月 2.99 美元、1TB 每月 9.99 美元、2TB 每月 19.99 美元,开通 iCloud 帐户之后的赠送容量仍然为 5GB。

在中国大陆,这四档价格则是变成 50GB 每月 6元、200GB 每月 21 元、1TB 每月 68 元、2TB 每月 128 元。苹果在去年 9 月 10 日曾经改过一次 iCloud 价格,当时苹果取消了 500GB 容量的选项,原本 20GB 每月 0.99 美元变成了 50GB,200GB 每月 3.99 美元隆至 2.99 美元,1TB 每月 19.99 美元降至 9.99 美元。

在上一次财报会议上,苹果 CEO 蒂姆·库克曾表示,如今苹果的服务业可以单独视为一家财富 500 强企业。作为苹果服务业当中的重要一环,iCloud 也需要顺应时代变化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