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推出Apple Music礼品卡:一年99美元

威锋网讯,尽管苹果没有在中国地区推出过 iTunes 礼品卡,但在其它地区 iTunes 礼品卡会是苹果用户送礼的一个选择。近日,苹果推出了 Apple Music 的一年会员订阅礼品卡,售价 99 美元。

如果按月订阅,美国地区 12 个月的 Apple Music 订阅费用共为 119.88 美元,而购买苹果新推出的 Apple Music 礼品卡的话,则可以优惠 18%。目前苹果只在其零售店和百思买上出售这些 Apple Music 的礼品卡。值得一提的是,这种全新的礼品卡还会在英国地区出售,售价为 99 英镑。

此举可以看作是苹果宣传 Apple Music 的又一个方式,此前苹果还为学生以及家庭订阅用户提供了不同程度的优惠。iOS 10 的 Apple Music 将会迎来大改版,更新后的音乐应用将会让用户更加容易区分本地存储音乐和Apple Music的在线曲库。另外,Apple Music也会为订阅用户提供更加个人化的歌单。

随着 iOS 10 正式版即将到来,你期待全新的 Apple Music 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