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惊喜:iOS10泄天机 苹果新设备将用上以下新功能

虽然苹果极力保密,但通过WWDC上发布的iOS 10和Watch OS 3,我们已经了解了它的一些新能耐。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明天凌晨,万众期待的iPhone 7和Apple Watch 2可能会正式亮相,虽然苹果极力保密,但通过WWDC上发布的iOS 10和Watch OS 3,我们已经了解了它的一些新能耐。

下面,我们就来共同盘点两款全新操作系统中泄露的天机:

iOS 10

交互式信息:交互式信息是iOS 10的新杀手锏,如果用户在信息应用内聊天时附上了URL,它就会自动抓取URL内的图片或视频。此外,通过用户的语气,它还会预测你想用的emoji表情或提供类似刮刮卡的聊天新玩法。

照片分类:iOS 10用户无须担心自己的照片库乱糟糟了,苹果会利用面部识别技术自动对你的照片分类并为其加上任务、地点和事件等标签。

开放的Siri:现在,应用开发者可以调用Siri来控制第三方应用了。很快,你就能用Siri通过WhatsApp发信息或借Skype打电话了。

全新键盘:除了增加服务范围,Siri也变的更智能了,它能预测你想输入的内容并给出智能化建议。如你在输入与吃相关的,Siri就会提供相关餐厅推荐,而输入人名它就会蹦出相关号码。

更有用的锁屏:在iOS 10上,iPhone的锁屏将变得更加实用,你可以直接在该界面进入相机、新的Home应用或打开快捷方式、查看通知等。

删除不经常使用的苹果原生应用:这样就能去掉那些已经被打入冷宫但还每天在桌面上晃来晃去的应用了。

更好的地图:本次,苹果大幅提升了自家的地图服务,它不但能提供备选路径、交通信息和周边吃喝玩乐攻略,还融合了Uber打车(国内可能会换成滴滴,毕竟苹果为其提供了10亿美元投资)等功能。

WatchOS 3

快上7倍的性能表现:由于苹果降低了应用开启的延迟,未来你再也不用抬着手等待Apple Watch的应用打开了。

健身功能补强:除了新的运动追踪表盘,苹果还加入了新的分享功能,以后运动健将们就能给亲人和朋友吹牛了,同时它还能证明你乖乖的在健身,这样回家就不用跪搓衣板了。

控制中心:WachOS 3中终于也加入控制中心了,用户可以快速获取电量信息并激活飞行模式和勿扰等功能。

全新界面:这次,数码表冠的玩法变多了,拧拧它,你就能调出自己的应用或设置,这让Apple Watch的操作变得更加直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