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7发布会回顾:iOS版马里奥是惊喜 亮点多多

 

苹果7发布会回顾:iOS版马里奥是惊喜 亮点多多 让人期待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主题演讲终于落下帷幕,其中的内容和我们的预想非常接近,却又有些不同。其中最值得一说的,当然就是任天堂的登台亮相了。惊喜之后一个问题出现了:我们...

让人期待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主题演讲终于落下帷幕,其中的内容和我们的预想非常接近,却又有些不同。其中最值得一说的,当然就是任天堂的登台亮相了。惊喜之后一个问题出现了:我们为什么会迎来这样的一款游戏呢?

惊喜亮相

一直以来果粉玩家们都盼着任天堂能够放下矜持,拥抱手机游戏,毕竟最擅长“乐趣”和“创意”的它也确实非常适合这个平台。后来我们终于等来了任天堂的转变,而且它还华丽丽地在苹果秋季发布会的主题演讲中现身了。或许对于玩家们来说,任天堂、宫本茂和马里奥才是这次发布会最大的惊喜吧。

北京时间 9 月 8 日凌晨 3 点,苹果新品发布会的主题演讲圆满结束。如果要问粉丝们其中印象最深的是哪一段,估计不少人会毫不犹豫地选择任天堂出场的时候吧。就在我们都觉得发布会才刚刚开始,还得看一会儿 App Store 的数据才能进入状态的时候,任天堂文化的代名词之一,人称“马里奥之父”的传奇游戏人宫本茂上台,宣布要为 iOS 平台打造以马里奥为主角的游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