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Phone7发布会回顾亮点:iWork推出“实时协作”功能

在刚刚结束的发布会中,除了新款硬件产品的发布外,苹果在软件方面的一些动向也值得我们注意。

威锋网讯,在刚刚结束的发布会中,除了新款硬件产品的发布外,苹果在软件方面的一些动向也值得我们注意。今天,苹果宣布为 iWork 用户推出“实时协作”功能,该功能可以让 Mac 和 iOS 用户在使用 Pages、Numbers 和 Keynote 应用时实现实时协作。

今天上台展示这一功能的是苹果产品营销部的副总裁 Susan Prescott,iWork 的实时协作功能适用于 iPhone、iPad 和 Mac 设备,而使用 Windows 设备的朋友同样可以通过网页版来实现。

具体来说,iWork 套件的应用会根据设定的协作模式(公开或私人)来同步不同设备之间的更新,并让这些更新出现在另一个用户的设备屏幕上。协作者可以轻松地知道谁正在修改电子表格、谁正在处理文档,又或者是谁正在准备幻灯片,因为用户输入的内容会以不同的颜色显示。

相比于市场上的同类竞争对手,苹果显然再一次成为了“后来者”,不过这一功能的加入,会有助于苹果日后在教育市场和企业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