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拒绝“三叉戟漏洞”!iOS 9.3.4认证被苹果关闭

【TechWeb报道】苹果iOS 10正式版推送时间,官方选择了9月13日。但随着iphone7发布会落幕,苹果正式关闭了iOS 9.3.4认证,今后所有一级升值机iOS 9.3.5用户,将不能降级回滚老版本iOS系统。

u=2195703182,544117759&fm=11&gp=0

不过苹果这样的做法,其实也是替大多用户考虑,因为iOS9.3.4不久前曝光的以色列“间谍公司”NSO Group可使用一组逆天的iOS漏洞完全控制用户的iOS设备.

据最新爆料,macOS都可以被此漏洞“斩于马下”,所以这属于iOS系统比较重大的安全漏洞,这组漏洞被安全研究人员称作是“三叉戟漏洞”。

苹果通过紧急发布iOS9.3.5来修补该漏洞,不少用户并未了解iOS 9.3.5升级真正原因,还停留在iOS 9.3.4或者更老版本,如果觉得自己设备不足以运行iOS 10,可停留在iOS 9.3.5版本后,暂停升级至iOS 10版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