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Swift 3.0发布!Apache 2.0开源后首个重大版本

在以往多个机构进行的编程语言受欢迎程度调查当中,苹果Swift都名列前茅,成为近几年最成功的新兴编程语言。

现在,苹果已经正式发布了Swift 3.0正式版,同时也是自去年12月份Apache 2.0许可证宣布开源后首个重大版本。

此次,Swift 3.0的主要改进包括对核心语言和标准库的改良等等,以及首个Swift包管理器版本。

兼容性方面,由于Swift 3.0改变了标准库API的命名和Objective-C API导入方式,因此采用Swift 3.0编写的源码不兼容于Swift 2.2和2.3。

而为了让更多人甚至是普通用户掌握Swift预言,苹果还发布了iPad版编程学习应用Swift Playgrounds。

苹果Swift 3.0发布:Apache 2.0开源后首个重大版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