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独立音乐厂牌摩登天空加入Apple Music曲库

Apple Music 的“摩登天空”曲库中将包含有该厂牌旗下重要音乐作品和艺人的作品,比如宋冬野、新裤子和超级市场。

威锋网 9 月 21 日消息,中国著名的独立音乐厂牌“摩登天空”旗下的曲库正式进入 Apple Music,这家厂牌在过去的 10 多年时间里给我们带来了超过 150 张原创音乐专辑,让我们感受到了独立音乐的魅力。

目前,摩登天空还通过创建中国最成功的音乐节品牌“摩登天空音乐节”和“草莓音乐节”来进一步扩大独立音乐的影响力。据了解,Apple Music 的“摩登天空”曲库中将包含有该厂牌旗下重要音乐作品和艺人的作品,其中最有代表性的要属宋冬野、新裤子和超级市场。

民谣音乐人宋冬野凭借着首张专辑《安和桥北》迅速窜红,《董小姐》、《斑马,斑马》、《莉莉安》以及《安和桥》等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都出自这张专辑。

新裤子是摩登天空旗下最高产也最长青的一支乐队,他们在 90 年代就发行首张作品,被称作中国独立音乐的先驱人物,虽然他们的音乐风格受到了 Pet Shop Boys、New Order、The Cars 等西方电子流行乐队的影响,但是仍然能够通过歌词和音乐元素来契合中国年轻人群的情怀需求。

成立于 1997 年的超级市场可以说是中国最早的氛围电子乐队,他们的作品让中国的乐迷感受到了电子音乐的魅力,同时也让电子节拍和空间环境产生了互动与共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